最新消息News

電子報eNews

最新消息

News
2022.01.18

【2022 J.P. Morgan健康醫療大會-10x Genomics亮點速報】


【2022 J.P. Morgan健康醫療大會-10x Genomics亮點速報】

第40屆摩根大通醫療健康年會(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於1/10-1/13在線上盛大舉行。10x Genomics執行長Serge Saxonov在本次大會發表了多項新產品,可望協助單細胞研究領域邁出更強而有力的步伐:

BEAM-Ab & BEAM-T:10x開發名為”BEAM-Ab”和”BEAM-T”的全新產品,以獨家barcoding技術標定抗原並搭配專業軟體分析,搭配單細胞定序將可作為抗體與T細胞受體開發平台。

Visium HD & CytAssist:針對其空間基因表現方案,10x宣布將推出達單細胞等級之Visium HD高解析度方案,另外也將推出Visium CytAssist輔助型儀器,能將已製備於一般玻片上的組織切片轉移至Visium專用玻片以全轉錄體分析,將珍貴病理樣品的研究價值發揮到極致。

固定組織單細胞定序樣品製備試劑:10x採用專利Next GEM技術進行單細胞RNA定序分析,且預計在今年中推出適用多聚甲醛(PFA)固定組織的單細胞定序樣品轉錄體定序製備試劑,以期在臨床與轉譯醫學領域有更廣泛的應用。

Xenium:可在單一切片(適用新鮮冷凍切片與FFPE樣品)同步偵測DNA、RNA、蛋白質表現量的Xenium原位(in situ)分析平台,實現單細胞層級的高通量多體學分析。

上述10x Genomics產品預計在未來兩年陸續推出,歡迎持續關注均泰粉絲專頁,與我們一同掌握最新技術與產品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68號4樓

sales@gtbiotech.com.tw

TEL: +886-2-27965108

FAX: +886-2-27965907

294

本週瀏覽人數

14973

累計瀏覽人數

Copyright © 2020 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tech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