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電子報eNews

最新消息

News
2021.01.07

【產品新聞快訊】



CareDx公司長年專注於器官移植相關檢測之研發、服務及試劑銷售,包含以NGS技術為基礎的移植前白血球抗原高解析度分型及移植後高靈敏度排斥監測等。

CareDx AlloSeq HCT試劑組可於骨髓移植後監控受贈者原有不正常細胞是否復發增生,造成捐贈者跟受贈者細胞同時存在的嵌合體現象(Chimerism)。CareDx與法國Laboratoires Nephrotek合作,提供比傳統方法更靈敏、且可於24小時內獲得檢測結果的AlloSeq HCT,脫穎而出贏得法國國家血液中心(Établissement Français du Sang, EFS)為期兩年的競爭性招標,是NGS-based chimerism類型產品中第一個獲得EFS核可使用的產品。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68號4樓

sales@gtbiotech.com.tw

TEL: +886-2-27965108

FAX: +886-2-27965907

335

本週瀏覽人數

17143

累計瀏覽人數

Copyright © 2020 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tech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