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電子報eNews

最新消息

News
2023.03.02

📰【10x Genomics產品新知】Chromium Single Cell Gene Expression Flex



單細胞基因表現技術自問世以來已為生醫研究領域帶來不少突破,為了因應特定檢體(如FFPE)RNA品質較差不易分析的特性,相關方法學及實驗條件也不斷改良更新。Chromium Single Cell Gene Expression Flex (Fixed RNA profiling)利用高特異性捕獲探針搭配通用樣品固定方法,打破樣品保存與運送條件等限制,幫助實驗室獲取高品質的單細胞定序實驗數據。歡迎點擊以下10x Genomics原廠網誌連結,閱讀有關此方案特色與過往產品比較的介紹!

👉 10x Genomics原廠網誌全文:   
https://reurl.cc/mlG8KG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68號4樓

sales@gtbiotech.com.tw

TEL: +886-2-27965108

FAX: +886-2-27965907

570

本週瀏覽人數

17378

累計瀏覽人數

Copyright © 2020 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tech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